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怒斥欧盟处罚谷歌 谷歌被欧盟罚50亿美元

    特朗普又在推特上开炮了!周三,欧盟反垄断机构宣布对谷歌处以50亿美元的罚款,针对此事,美国总统特朗普怒斥欧盟,特朗普在推特上炮轰欧盟不应该处罚谷歌,认为欧盟是在占美国便宜。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特朗普在Twitter上称:“欧盟刚刚对我们最伟大的公司之一谷歌处以50亿美元的罚款,他们占了美国的便宜,但不会太久。”

    欧盟昨日宣布,对谷歌处以50亿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强迫手机厂商和移动运营商在Android系统中预装Chrome和谷歌搜索等应用。此外,欧盟还要求谷歌在90天内停止这种非法行为。

    针对欧盟处罚谷歌一事,特朗普怒斥欧盟,特朗普或不会就此作罢。此事之后,谷歌或会单独对欧盟地区的安卓系统收费,而且谷歌或还会游说特朗普,希望特朗普对欧盟做出反击,美国与欧盟之间的对抗或会进一步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