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下降 2018还应该存钱到余额宝理财吗?

    糟糕了,最近余额宝收益下降了,令人失望!还好,马云给了一些福利安慰用户。领了红包,我们再讨论要不要存钱到余额宝理财的问题。大家认为2018年余额宝理财还有价值吗?

    余额宝接入更多基金
    余额宝接入更多基金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的金钱观也得到了提高,基本上把钱老老实实的存在银行的人已经不多了,我们更加追求收益率。目前余额宝的收益率已经下降到4.02%,这个已经远远赶不上通货膨胀率,换句话说,我们的钱在余额宝里面都是在贬值。

    看到余额宝收益下降,这让一些投资者开始犯嘀咕,考虑要不要换一只货币基金呢。对此,小编想说,现在货币基金的收益,整体都下跌了,不止余额宝。大家的行情都差不多,其实没必要太折腾。余额宝收益下降,是大环境造成的,与余额宝的管理能力关系不大。

    当然,选择哪个理财平台,是个人自由。相比较而言,的确存在一些比余额宝还要好的理财平台。小编认为,投资理财本身就是一个好习惯,俗话说“理财理财,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找一个安全可靠且能帮助大家实现稳健增收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这个后余额宝时代,互联网金融越来越多,选择一个赚钱多的互联网平台,迫在眉睫。那么,哪些平台安全可靠,且能帮助大家实现稳健增收呢?小编认为,理财通以及陆金所都是不错的!大家想要理财的话,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