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涉黄新闻曝光 拼多多上市前招黑遭曝光

    拼多多即将上市,想不到在这个紧要关头,竟然招黑了。最近,拼多多涉黄新闻曝光了,引起社会热议。想不到,一个自称有3亿用户的网购平台,竟然摊上这种丑闻。那么,对消费者的眼球也玷污了!那么,拼多多是哪些产品涉黄呢?

    拼多多涉黄被查
    拼多多涉黄被查

    有媒体报道在拼多多电商平台上,存在涉黄涉暴力且违法商品销售的行为,这些产品包括开刃刀、伪基站设备、摩托车车牌及充气娃娃等。打着“幼女”噱头的娃娃商品至少有百件,有商家公然在幼女模样的成人用品图片上标注:“嘘-13岁”。

    是商家违规经营,还是拼多多监管不力?为此有人尝试了一波,竟然发现在其APP上随意发布一件商品,就能成为该电商平台的商家,商品和个人信息完全无须审核!看来,在审核和监管方面,拼多多还需要努力!

    针对此次涉黄涉爆新闻的扩散,拼多多官方微博也紧急做了回应,表示:高度重视,紧急排查,并启动全面、系统清理,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情节严重的店铺已被列入平台“黑名单”。对于拼多多的回应与做法,大家有何看法呢?

    小编认为,企业经营,形象很重要。所以,一定要遵纪守法,合法合规经营。拼多多的用户那么多,产品竟然涉黄,引起的负面效应还是挺大的。所以,拼多多应该自省。而且,拼多多还应该加强对自身的监管,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