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5万利息一天多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使用微信,无论是聊天还是消费都可以,微信可以说是功能十分强大的。而微信有微粒贷的,可以在里面贷款。可是有些人不知道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其中想要开通是有技巧的。开通后就可以从里面借钱用,十分方便的。

    微粒贷强开是诈骗
    微粒贷强开是诈骗

    现在可以借钱的平台越来越多,如果真的急需要钱,我们完全可以选择比较靠谱的借贷平台。比如微信的微粒贷,是比较安全靠谱的。而一些用户不知道怎么开通,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目前,微粒贷采用的是官方邀请制,官方会邀请部分符合当期授信条件的用户使用微粒贷,被邀请的用户可以通过手机QQ的“QQ钱包”和微信的“钱包”进入。如果看不到入口,可以先关注微粒贷的微信公众号,等待官方审核并邀请,微粒贷官方正在逐步扩大邀请范围。在知悉这个问题后,我们以微信端为例,实例分析微粒贷怎么开通?

    第一步,打开微信客户端,进入“我→钱包”界面,查看是否有“微粒贷借钱”的服务,如果没有可以更新微信客户端再进行查看,还是没有的话,说明暂时还不在微粒贷官方邀请范围内,可以先关注其微众公众号等待邀请。

    第二步,受到官方邀请的用户,点击“微粒贷借钱”进入借款界面,按界面提示操作,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可借额度了。第一次使用时,需要按提示输入个人信息,官方进行验证后方可使用。最后,在借钱界面中按指引一步步输入借贷金额→勾选还款期限→选择首款银行卡。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知道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了吧。而有些人想在微粒贷借款5万元,却不知道一天的利息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微粒贷5万利息一天多少?

    微粒贷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5%。那么,微粒贷5万利息一天多少呢?根据微粒贷利息规定,比如申请一万的微粒贷,利息为:10000*0.05%*1,即每天为5块钱,而5万也就是25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