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研究生月薪2500元 大材小用引发极大争议

    在大家印象中研究生这个职位的工资相信不会低,近日网曝一则“研究生月薪2500元”招聘文引起大家热议。根据最新消息称,陕西神木市招聘协管需要研究生学历,而且月薪只有2500元,试问有人会应聘吗?下面一起看看。

    研究生月薪仅有2500元
    研究生月薪仅有2500元

    这条招聘要求曝光后,很快就引发了社会的热议,什么时候研究生这么不值钱了?确定不是大材小用吗?招协管研究生月薪2500元引发争议,就此事官方致歉了。

    近日,神木市招聘公益性岗位协管员,需研究生学历,月薪仅2500元,此事引发舆论关注。7月19日,神木市官方发布情况说明并致歉。

    “在发布公告时,未将招聘条件、步骤等表述完整,引发广大网友关注。”神木市在情况说明中称,“对此,我们表示诚恳的歉意,感谢媒体和网友对此项工作的关心。”神木市公益性岗位协管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针对存在的问题,将会认真自查,全面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