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将关闭多数美业务 撤回到少数几个大城市

    ofo单车作为最大的共享单车企业,纷纷布局海外市场,可是频繁传出关于ofo的坏消息,ofo一个月内第四次上演海外大撤退。根据最新消息称,ofo将关闭多数美业务,运营不足一年就关闭多数美国业务,原因是什么?一起看看。

    ofo公司将关闭美国业务
    ofo公司将关闭美国业务

    据报道,有知情人士称,在雄心勃勃进入美国市场不到一年后,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公司中国的ofo计划关闭其多数美国业务。知情人士称,总部位于北京的ofo周三告诉美国雇员称,该公司将裁减美国的绝大多数员工,并撤回到少数几个大城市。

    这些人士称,ofo告诉员工说,仍在考虑到底保留哪些城市的业务。目前ofo在美国30多个市场投放了逾四万辆自行车。知情人士称,在计划收缩业务前,最近几周至少有三名ofo美国业务高管离职,其中包括其北美业务负责人。

    以上是ofo将关闭多数美业务的全部内容,ofo海外市场全面收缩,已关闭三个国家的单车业务,在尝试各种变现手段自己造血后,ofo依旧未能挽救国外业务。按照目前的规划,不排除有更多国家的单车业务被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