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花呗不还款的后果很严重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用支付宝里的蚂蚁花呗买东西,但是蚂蚁花呗怎么还款的,如果不按时还款后果会怎么样?蚂蚁花呗怎么还款的,相信大家用的很开心,但是到了还款的日子就该愁了,不知道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还款程序
    蚂蚁花呗还款程序

    蚂蚁花呗就像是一张信用卡,在信用额度内,用户可以先消费后付款,也可以享受30天的免息期,只是还不知道蚂蚁花呗怎么还款的。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跟信用卡类似,开通了花呗的用户可以享受30天的免息期,每月的9号是还款日,在这之前用户可以主动还款,也可以等到9号系统自动扣钱,但是得保证支付宝里面有足够的余额。下面就是蚂蚁花呗还款的具体操作:

    1、首先打开支付宝,在主界面的下方有“支付宝”、“口碑”、“朋友”、“我的”四个按钮,点开最右边“我的”;2、进入到我的个人界面,往下拉,找到并打开“花呗”界面,点击“立即还款”;3、输入还款金额以后点击确认还款,蚂蚁花呗就完成还款了。

    蚂蚁花呗分期还款

    如果你到期无法偿还全部借款,也可以选择分期还款,具体操作如下:1、打开支付宝—我的—花呗;2、在花呗界面中找到账单分期并点击打开;3、输入分期借款的金额,选择分期数,有3、6、9、12期4种选择,费率分别为2.5%、4.5%、6.5%、8.8%;4、点击确认分期即可完成分期还款。

    花呗不还款后果会怎样
    花呗不还款后果会怎样

    花呗不还款后果会怎样

    1、缴纳罚息

    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么样,首先就是要缴纳罚息。蚂蚁花呗逾期罚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比如小花在小花用花呗买了500块钱的东西,她的最后还款日是十月十号,可她在十月十一号还款的话,她需要缴纳500X0.05%X1=0.25元。最终罚息大小还是主要看蚂蚁花呗怎么还款逾期日期长短。

    2、电话催债

    蚂蚁花呗其实收集了很多用户资料,不要说自己填的手机号码,包括所有淘宝、天猫订单里的号码、支付宝好友的号码、所授权的通讯录号码,蚂蚁花呗通通知道。蚂蚁花呗不还款怎么样,以上这些号码就会通通被打爆,自己欠钱不还的事大概所有亲朋好友都会知道了……这样对个人声誉是极大的影响,关系到自己以后的发展,不如早早知道蚂蚁花呗怎么还款,老老实实还钱。

    3、影响芝麻评分

    这个就不用多少了……如果之前是芝麻信用分是740,一个蚂蚁花呗不还款怎么样降调到470也是大有可能,现在芝麻信用不仅应用在阿里系平台,很多其它机构都接入了芝麻信用,以后的信用生活可以说是寸步难行了,到了这一步再来想知道蚂蚁花呗怎么还款已经有些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