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邪不压正破4亿 邪不压正制作成本是多少

    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新电影出来,一有电影出来就会受到网友极大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邪不压正破4亿,自7月13日公映以来,票房一路高歌猛进突破4亿。观众们十分好奇《邪不压正》票房最终会怎样?

    邪不压正电影海报
    邪不压正电影海报

    邪不压正上映六天,截止目前票房破4亿,并没有完全达到预期,那么邪不压正制作成本是多少呢?据悉,关于该片投资额片方一直处于隐藏状态,所以无法估算到具体成本,但考虑到该片的布景阵容并不简单,再加上演员片酬,这部电影的制作成本不会低,大概会在2到3亿左右。

    《邪不压正》根据张北海的小说《侠隐》改编而成,讲述民国年间北平江湖的快意恩仇,电影里既有充满张力的动作场面,也有令人捧腹的密集笑点。

    彭于晏饰演的李天然、廖凡饰演的朱潜龙以及许晴饰演的唐凤仪三人之间的角力博弈紧张刺激,李天然与朱潜龙两师兄弟的复仇之战一触即发。

    从演员姜文到导演姜文,姜文的个人风格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他的言行向来桀骜不训,从《阳光灿烂的日子》《鬼子来了》《太阳照常升起》《让子弹飞》到《一步之遥》他的每一部作品从不接受批评,且也的确没有让观众失望。所以,新作《邪不压正》自然承载着很多人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