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随身贷在哪里 支付宝随身贷找不到怎么开通

    很多人都知道支付宝里面有个蚂蚁借呗,使用蚂蚁借呗的人非常多,借呗的知名度也是超高的,不过今天要说的不是借呗,而是支付宝里面的随身贷。支付宝随身贷在哪里呢?有网友知道,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里面有随身贷
    支付宝里面有随身贷

    首先,我们需要给手机安装最新版本的“支付宝客户端”。小编建议大家直接通过网页支付宝下载手机客户端程序。在网页支付宝最下方可以找到“支付包钱包”链接,点击“立即下载”按钮即可根据手机类型选择相应的程序进行下载。

    “随身贷”服务的添加:

    安装并打开手机支付宝程序,接下来利用支付宝账号完成登陆操作。待登陆支付宝完成后,从其主界面中切换到“服务窗”选项卡。

    待切换到“服务窗”界面后,在“搜索服务窗”中搜索“随身贷”并点击“确定”按钮进行搜索。待搜索完成后,将显示有关“随身贷”业务的详细说明,在此直接点击“添加“按钮。

    待添加“随身贷”服务号成功后,直接点击“查看”按钮即可进入“随身贷”服务窗口。在此点击“我的贷款”按钮。

    此时将打开“服务授权”界面,“随身贷”所提供的服务重要是“贷款”,在此需要向“支付宝”申请权限,直接点击“确定”即可。

    有一点大家需要知道,支付宝随身贷只面向部分人开通,只有淘宝卖家才有这个资格开通随身贷,要是你是支付宝一般用户,还是想想就好了!除了在随身贷上借钱,其实大家也可以在借呗上借钱,借呗门槛较低,下账速度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