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借4000还90万 网贷乱象横生应加强整顿

    借贷宝,这个平台也算是大平台,至少用户还是挺多的!可是,近日有人爆料,称在借贷宝借4000还90万。我的天啊,这简直比高利贷还要狠。借贷宝怎么会闹出这样的事情呢?那么,借贷者是否隐瞒了一些事情,中伤借贷宝呢?我们一起看真相吧!

    借贷宝利息很高
    借贷宝利息很高

    报道称,杭州的小龚,通过借贷宝借了4000块钱,说好一个星期归还,但逾期了,又继续借,因为“押一付一”的借款方式,三个多月,欠款滚到了90多万。小龚甚至借了高利贷,把自己的汽车和房子抵押了,最后实在受不了这份压力,选择轻生,幸运的是,人被及时救回来了。

    借贷宝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被爆出类似的利滚利模式,少则几千滚到上万,多则几千能滚到几十万。这些都是通过私下协商好,然后在借贷宝上打借条,平台上打的借条看似合法,但其实隐藏着很多猫腻。

    比如你借4000,需要打8000的借条,逾期一天,还本本金变成8000,下一期逾期依次翻倍。这样滚下去,一个比尔.盖茨都能滚进他们的腰包!显然,这就是网贷行业的乱象,令人触目惊心。所以,网贷平台仍需要整顿。

    小编提醒大家,在借贷宝等平台背后放款的有个人也有现金贷转战过去的公司,对于这类借条大家尽量避而远之。要么不借,要么黑吃黑。既然他们敢放,你敢借,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千万别染这类网贷平台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