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最简单的方法开通你知吗?

    很多人都有支付宝,支付宝除了作为支付工具,旗下还有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但是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蚂蚁借呗怎么开通?只要开通了借呗,就不用担心没有钱用了。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最简单的方法开通借呗。

    蚂蚁借呗不能强行开通
    蚂蚁借呗不能强行开通

    很多人在使用支付宝的时候都想开通蚂蚁借呗,那么2018蚂蚁借呗怎么开通呢?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

    支付宝现在早已经脱离淘宝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旗下的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更是为很多人提供了贷款,解决大家的燃眉之急。想要知道蚂蚁借呗怎么开通,一起来了解下。

    第一、芝麻信用分得达标芝麻信用分600以上,支付宝实名认证,绑定常用银行卡和手机号。

    通常情况下,想要开通蚂蚁借呗,你必须要满足这几点:芝麻信用分600以上,这是支付宝官方的明确要求,没什么好解释的。如果想要办理各类贷款,必须要进行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和手机号。

    第二、常用支付宝来消费、理财尽量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会增加开通蚂蚁借呗的概率。吃饭、唱歌、看电影,还是充话费、交水电费、还信用卡等等,日常生活的多个方面都已经支付宝覆盖。

    通过消费可以展现一个人的财力,便于支付宝对用户进行全面评估;每次使用支付宝支付,商户都要向支付宝缴纳一定费用。换句话说,我们使用支付宝越多,给支付宝做的贡献也就越多。

    第三、尽可能多使用蚂蚁紧肤推荐的理财产品例如余额宝,广义上也是蚂蚁金服理财产品的一种。通常情况下,支付宝会推荐一些理财产品。相对而言,支付宝更愿意用户多使用蚂蚁聚宝。究竟在余额宝里放多少钱合适?根据自身经济实力,尽可能多放点,时间长点。

    之前做调查时,有用户反映,原来没有借呗,就在余额宝中存了一万元,一个月后,借呗竟然出现了。第四、及时偿还借款个人信用非常重要,借款后按时还款维护好个人信用,对开通借呗有很大帮助。

    如果有蚂蚁花呗,不管额度多少,多使用并按时还款,可以没有花呗,这条就可以忽略了,多从其他地方入手,开通借呗。不定期捐点钱,让支付宝知道你是一个有爱心的人,也能增加开通借呗的概率。增加支付宝转账、提现金额和次数,形成有效支付宝流水,不仅可以开通借呗而且额度会比没有流水或者流水很低的人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