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国债发行时间及利率 七月国债发行时间表

    当下最安全的投资工具是什么?比起频频在网贷平台爆雷,投资国债无疑更加安全,毕竟国债的发行主体是国家,信用度是非常高的。接下来给大家提供2018国债发行时间及利率,希望可以帮到投资国债的人。

    投资国债风险性低
    投资国债风险性低

    国家每年都会发行国债,今年一共有9批,第5批国债已经于7月10号发行。

    据了解,两期国债中第一期期限为3年,票面年利率为4%,最大发行额为200亿元;第二期期限为5年,票面年利率为4.27%,最大发行额为200亿元。两期国债于2018年7月10日起息,按年付息,每年7月10日支付利息。

    第5批国债已经发行,没有买到国债的看来要做好准备,购买下一批国债了。大家可以到银行柜台以及网上银行提前购买国债。国债是当下最安全的投资工具,国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发行的,各位购买时尽管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