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黑森林事件 整改期低俗内容仍屡禁不止

    随着抖音的迅猛发展,其低俗等问题也屡禁不止。继小孩直播妈妈洗澡事件后,抖音黑森林事件又引发了巨大争议。如此大尺度的内容,抖音怎么会放任自流呢?

    从曝光的视频中,我们能看到一位女孩在跳舞,虽然戴着口罩,但从腿部和面相上看应该是一位青春靓丽的美女。女孩穿着一件较长的粉红色衣服。当这个女孩跳起舞后,网友们才注意到其裙子下摆处剪了一个大洞,“黑森林”时隐时现。此视频一经曝光,立刻遭到了网友的谴责。

    抖音黑森林事件
    抖音短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抖音还出现了小孩直播,导致直播妈妈洗澡画面。事实上,类似的门事件抖音曾有出现。

    此外,还有“广告门”事件。7月1日,抖音广告投放中出现“对英烈不敬内容”,广告业务被暂停。7月11日凌晨0点,抖音广告才恢复上线。

    今年以来,抖音面临着这样的一种局面:一面是高歌猛进的用户数据,一面是内容审核的风险。目前,抖音正处在低俗内容整改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