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进军韩国市场 韩国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将变得激烈

    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小米手机不满足于国内以及印度等国家的喜人销售量,如今开始进军韩国,与韩国三星争夺智能手机市场。根据媒体报道,小米进军韩国市场,由于在价格上存在优势,韩国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将变得更加激烈。

    小米发展步伐迈向韩国
    小米发展步伐迈向韩国

    据悉,小米和韩国两大运营商SK电信和韩国电信展开合作,通过运营商在韩国销售红米Note5,正式进入韩国手机市场。

    据了解,红米Note5是第一款由韩国当地移动运营商销售的小米设备。之前,小米公司的手机只能在韩国的一些零售商或者网络商店零星购买到。

    韩国是全世界智能手机普及率最高的国家,拥有三星电子和LG电子两大手机巨头企业,所以海外手机品牌很难在韩国争抢份额。报告显示,去年四季度,三星电子占据韩国智能手机市场55%的份额;苹果获得28.3%,位居第二;另外一家韩国手机厂商LG电子获得了15.7%份额,排名第三。也就是说,这三家企业几乎占到了韩国智能手机市场99%的份额。小米的到来,将使得韩国市场的竞争更加白热化。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5手机在韩国的定价大约为30万韩元,相当于265美元。不过,SK电信和韩国电信通过数据套餐提供了补贴,补贴之后的价格大约为10万韩元,即不到100美元。

    从数据不难发现,韩国智能手机市场由三星、苹果以及LG垄断着,小米作为中国企业,想要在韩国本土分得一杯羹,难度还是挺大的。不过好消息是,虽然小米手机的配置以及外观无法与三星、苹果相比,但在价格上,小米手机还是存在着不少优势,小米手机对于许多普通消费者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