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谈京东优势 2018刘强东身价多少亿

    现在好多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其中京东是挺受消费者欢迎的。而大家都知道京东是刘强东一手创办的,而且如今还成为了电商巨头。近日刘强东谈京东优势,那么京东有哪些优势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刘强东创办了京东
    刘强东创办了京东

    7月16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参加了美国财富头脑风暴科技论坛,当主持人问及京东与阿里巴巴相比最大的优势在哪里时。刘强东表示,京东和阿里有着不同的商业模式,京东有全国性的平台,有直营系统,也有自己的市场模式。

    刘强东表示,京东很关注用户的体验,我们只卖真货,并称京东有最好最快的快递服务,这样京东和中国的任何竞争对手都不一样,刘强东最后表示,“美国人多数只知道阿里巴巴,来中国购物你永远不会忘记京东”!令人好奇的是,2018刘强东身价多少亿呢?

    根据2018中国富豪排行榜数据显示,刘强东的身价为1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42亿元,在中国富豪中排名第13,在世界富豪中排名第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