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能下款的网贷 盘点最新能下款的网贷新口子

    近段时间,P2P网贷行业爆雷事件不断,最高时一周爆雷1200多亿。由此看来,用户选择安全的网贷平台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么,2018年能下款的网贷平台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盘点最新能下款的网贷新口子。

    正好花

    近期上线不久的大额口子,最高额度高达5万,可选择期限12、18、24期。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供实名制手机号和电商信息,如果有借过借呗、微粒贷、招联金融、捷信消费金融其中之一,就可以申请正好花。

    2018年最新能下款的网贷平台
    2018年最新能下款的网贷平台

    小鹅贷

    其实不算新口子,但是是系统调整后重新开放的,目前的下款情况不错,也比较靠谱。额度是500-3000,使用期限是7-30天,实名制手机和常用的淘宝账号就可以申请。

    明日小贷

    明日小贷是一个芝麻分新口子,据说有网友584分真实下款了。额度是500-3000,可以借7-21天。会有回访电话,注意要接听,有可能会回访联系人。

    点借

    点借其实就是之前的杏仁钱包,重新升级后换了个名字,还开通了买会员的模式,并且会员还需要每天0点抢,买会员后拒了会退钱。额度最高是1万,可以借30天。

    易到钱包

    易到钱包是一个最近能下款的网贷新口子,需要授权芝麻分,580分以上即可申请,额度比较高,在1000-50000之间,另外还需要人脸识别,可以到应用市场下载易到钱包APP。

    以上这些就是部分2018年能下款的网贷平台,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现如今很多网贷平台都开始和征信系统挂钩,贷款一定要按时足额还,否则将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严重的话会被贷款机构起诉,借款人将承担相应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