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 中国最新首富女人是谁

    日前,世界富豪排行榜出炉,贝佐斯以1500亿美元资产成为世界首富,中国富豪方面,马化腾依旧是中国“一哥”。根据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马化腾资产已经达到422亿美元,中国女首富头衔给杨惠妍成功摘得。

    中国首富马化腾
    中国首富马化腾

    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1、马化腾,最新财富值442亿美元。2、马云,最新财富值419亿美元。3、李嘉诚,最新财富值334亿美元。4、许家印,最新财富值320亿美元。5、李兆基,最新财富值311亿美元。

    6、王健林,最新财富值297亿美元。7、杨惠妍,最新财富值253亿美元。8、吕志和,最新财富值218亿美元。9、何享健,最新财富值197亿美元。10、王卫,最新财富值188亿美元。

    在这份榜单中,年仅37岁的杨惠妍成为唯一一名女性,她也是目前中国女首富。作为现任碧桂园集团副主席,杨惠妍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受外界关注,在近几年里,杨惠妍资产暴涨,明年或会轻松突破3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