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鹿股份早间公告称 公司与中集新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飞鹿股份17日早间公告,基于公司在涂料技术特别是水性环保涂料的技术优势以及合作方中集新型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新材”)在集装箱制造行业的市场资源优势。飞鹿股份与中集新材于2018年7月14日在湖南省株洲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飞鹿股份战略合作项目
    飞鹿股份战略合作项目

    此次战略合作项目为:1、中集新材生产的胶粘剂、塑料型材、高分子地板等产品,飞鹿股份依据自身市场资源优势,积极为中集新材提供市场相关信息、渠道、销售协作和代理业务;2、飞鹿股份生产的油性涂料、水性涂料产品和涂料涂装一体化业务,中集新材依据自身市场资源优势,积极为飞鹿股份提供市场相关信息、渠道、销售协作和代理业务。

    本协议仅为框架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具体合作项目的实施执行方式等,故对公司2018年业绩的影响度具有不确定性。如本协议能顺利实施和推进,将推动公司相关业务的发展,预计对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较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