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份70城房价持稳 三线城市上涨势头得到抑制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6月份70城房价的数据,根据相关的数据统计显示,6月份70城房价持稳,一二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有涨有落,三线城市上涨势头得到抑制。那么,房价的未来走势将会如何变动的呢?

    国家统计局公布6月份70城房价的数据
    国家统计局公布6月份70城房价的数据

    从同比看,70个大中城市中,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由上月下降转为上涨0.1%。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3%和4.6%,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9和0.2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0%和4.3%,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上海价格持平,广州和深圳价格分别上涨1.9%和0.3%;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与上月持平。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1.2%和0.7%。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0.7%和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