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视察ff 表示十分喜欢将会大力支持ff的发展

    贾跃亭自从放弃乐视网之后就投身于汽车行业,在ff这个品牌里面现如今贾跃亭得到了不少的资助,最大的金主是来自许家印。根据最新报道称许家印视察ff,表示十分喜欢ff将会大力支持ff的发展,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无数人的围观!

    贾跃亭造成梦或将实现
    贾跃亭造成梦或将实现

    在公布入主FaradayFuture(以下简称“FF”)后20天左右的时间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前往美国,对这家企业进行考察。据FF方面介绍,许家印对FF总部的生产制造、电气实验室、动力总成、电池电控、设计工作室、车辆安全、车联网和自动驾驶等核心研发部门进行了仔细调研,并体验了FF首款高端电动车FF91。官方称,许家印认为投资FF是正确的决定,恒大将会在资金、生产基地建设、产品销售等方面给予FF全方位的支持。

    恒大是通过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King公司45%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的,后者是FF(美国)与FF(香港)的全资控股股东。恒大入主FF后,SmartKing公司的股权结构为:恒大占股45%、FF原股东占比33%,而剩下的22%股份则将“预留作为根据股权激励计划配发予雇员的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贾跃亭在美国加州创立FF,并在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前夕发布了首款量产车型FF91,同时宣布该款一次充电综合工况续航超过700公里、百公里加速2.39秒的纯电动车正式开启线上预订,2018年底交车。但随着2016年底“乐视危机”爆发,乐视系兵败如山倒,贾跃亭投资的FF也一直饱受质疑。

    业界普遍认为,FF是贾跃亭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今年4月,FF关联公司睿驰汽车以3.64亿元人民币的价格竞得了广州南沙区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6月7日,FF官方宣布,已获得美国汉福德政府的正式许可,将在占地一百万平方英尺的汉福德工厂投产首批量产车FF91,产品将如期在2018年底交付;今年6月25日,FF表示,经过美国政府近半年的审批后,其总金额为20亿美元(约合134亿元人民币)的首轮融资获得了美国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CFIUS)的批准。

    许家印大力支持贾跃亭
    许家印大力支持贾跃亭

    FF项目看似慢慢走向正轨,但贾跃亭至少还面临两大难题。首先广州南沙区土地使用有一定的要求,即睿驰智能汽车必须在竞得土地一个月内引进具备国际一流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车组装项目,且在两年内建成投产;其次恒大作为投资方与FF原股东签订了对赌协议,如果FF无法在2018年年底前完成量产准备的目标,贾跃亭将失去对公司控制。截止目前,FF依然表示能够在2018年底完成量产准备,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的量产数字。

    对于许家印能够支持ff相信最开心的应该就是贾跃亭了,本来贾跃亭造车是很多人都没有看好的,毕竟贾跃亭刚搞垮了乐视网,转身就投身到汽车行业中去,很多人都表示他会失败,但是现在有许家印的支持相信贾跃亭造车梦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