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利宝投资可靠吗 上海永利宝疑似骗子老板已失联

    从资金实力来看,永利宝的确是一个大平台,若然以前问永利宝投资可靠吗?小编也会认为这个平台非常可靠。但是,现在上海永利宝疑似骗子来的,老板已经失联,员工钱没拿到,还叫投资者报警处理。难道,现在的网贷平台都这么不靠谱吗?

    p2p平台纷纷倒闭
    p2p平台纷纷倒闭

    报道称,永利宝APP在7月16日下午推送了一条通知,称平台老板余刚、张玉丰现在已经失联,请大家速速报警进行维权。从网贷之家披露来看,永利宝之家排名58,待还余额达11.4亿。而据官网披露待还余额10亿元。

    不过,永利宝并不是第一家自己“爆雷”的,就在上周,多多理财官网发了一则通告,确认平台已雷。同时,这份署名多多理财全体员工的通告,还透露公司两位控制人正准备跑路,甚至呼吁投资人前去机场拦截。

    据第一网贷数据显示,6月份以来的40天,P2P网贷“暴雷”(新增问题平台)133家。其中,浙江38家、上海36家,北京和深圳同为16家。四者合计106家,占近八成。上述133家网贷平台中,95家网贷平台官方发布了相关逾期或停业兑付公告,占比71.43%。

    老板都失联了,你还认为永利宝投资可靠吗?以前的强大,不代表现在的强韧。虽然永利宝以前资金实力雄厚,但现在的确跑路了!所以,投资者们一定要谨慎,选择平台要谨慎,看清楚才下手,以免被平台卷款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