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曾光明离职 曾多次协助宿华应对短视频监管压力

    快手曾光明离职。据曾光明朋友圈消息,其系7月初离职的,未来去向暂时未透露。对于曾光明的离职,快手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作出重要贡献”,并送上了美好祝福。

    7月16日,快手首席内容官曾光明在其朋友圈内发文宣布从快手离职。曾光明在声明中称,“经友好协商,本人已于本月初离开快手,不再担任快手首席内容官一职。”

    快手方面表示,曾光明在快手的飞速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祝福他的未来更加美好。

    曾光明为资深媒体人,曾担任网易传媒常务副总编辑,在《南方都市报》、《周末画报》、《新快报》、《足球报》等多家媒体也有过任职。2017年1月1日,曾光明辞去在网易传媒的原有职务,之后入职快手。

    快手曾光明离职
    快手

    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快手的创始人中,最有名气的是程一笑和宿华。

    2012年11月,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后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15年以后迎来爆发。

    今年3月31日,央视报道了快手上未成年少女怀孕的内容,并引发了一场监管风暴。快手CEO宿华为此道歉并开始整改,快手暂停了用户上传功能,并控制每日视频上传总量,清理了大量问题视频,封禁了数万个问题账户。

    此外,在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的围攻下,快手被赶超。有分析认为,如果三家企业不出大错误,竞争态势将会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