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x致命缺点 小米6x玩游戏怎么样

    提起小米6X,估计很多人都比较熟悉的,尤其是对于米粉而言,早已关注多久,对于他们而言,小米6X就是一部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既然有优点,那么一般都会有缺点,你知道小米6X致命缺点是什么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小米6X吧!

    小米6x性价比高
    小米6x性价比高

    首先给大家说一下小米6X的优点。性能升级:处理器从骁龙625升级到骁龙660AIE,两者的差距还是比较大,安兔兔跑分提升了70%以上。价格也很有诱惑力,4+64G版1599元、6+64G版1799元,6+128G版1999元。

    拍照升级:特别是前置摄像头升级到了2000万像素,配备了闪光灯,极大的提升了自拍能力,这对于线下产品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至于AI摄影等功能,小米5x升级系统后也会获得。

    设计升级:特别是在机身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屏幕从5.5英寸16:9变为了5.99英寸18:9,同时小米6x加入了新的时尚配色。两者对比起来,外观提升非常明显。

    接下来就是小米6x致命缺点。小米6x续航依旧是一个大问题,许多新用户都频频抱怨,小米6x电力不足,容易出现电力快没的情况。尤其是对于经常玩手机的朋友而言,3010mah的电池容量显然不足够,这点再改观一下,那么小米6x更加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