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余额宝接入更多基金让钱生钱

    有人问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小编想说的是,余额宝有大红包领取,理财通有吗?就靠这个福利,已经让不少人支持余额宝了!当然,我们可以比较一下,看看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余额宝理财收益上涨
    余额宝理财收益上涨

    转入额度上,微信理财通规定,试运行期间单卡单日不超过8000元,每个理财通账户资金不超过100万元。余额宝使用支付宝余额转入每日无限额,储蓄卡快捷支付单笔不超过5万,每日不超过5万(电脑端是不超过5000),每月不超过10万,每个账户资金不超过100万元。

    转出额度,微信理财通每个账户每日转出金额不超过6000元,每日可转出3次;余额宝转出至银行卡单笔限额100万元,每日限额100万元,每日最多可转出3次,每月无限额。转出到支付宝账户每日限额5万,每月限额20万。

    到账时间,微信理财通支持工行、农行、建行等11家银行2小时到账,其他银行1-3天内到账。余额宝在手机端支持2小时到账,电脑端24小时到账。显然,余额宝更加快捷方便。

    收益率上,相差不多,因为是每天收益且每天收益不同,目前大约收益,理财通是6.4%左右,余额宝是6.5%左右。而且,在资金安全方面,余额宝更加安全,风险也小。最重要的是,余额宝接入了更多基金,用户让钱生钱,选择更多了!所以,总体上,还是余额宝比较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