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暴跌7% 创2016年9月份以年来最大跌幅

    受贸易战影响,国际油价暴跌7%,这是创两年来最大跌幅。周三美股收低,国际油价重挫布油暴跌近7%,让各大商品都遭受重挫。国际油价暴跌7%,据说是自2016年9月份以来最大的跌幅。

    国际油价暴跌7%原因是什么
    国际油价暴跌7%原因是什么

    国际油价周三暴跌逾7%,创两年来最大跌幅,各种资产的避险情绪令大宗商品遭受重挫。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263.3万桶,预估中值为下降378.8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出现2016年9月份以来最大跌幅。

    纽约商业交易所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8月交割期货下跌3.73美元,收于每桶70.38美元,创2017年6月以来的最大跌幅;伦敦ICE期货欧洲交易所9月交割布伦特原油下跌5.46美元,收于73.40美元。

    国际油价暴跌7%,或许是因为封杀伊朗,导致最后油价暴跌,还有就是国际贸易战的影响,国际油价屡次暴跌,最后国际油价收于每桶70.3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