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开售 小米8探索版或8月上市

    对于小米出品的手机,消费者都是比较信赖的。听说,小米过阵子要推出小米8探索版手机,消费者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可是,究竟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开售呢?传了这么久,一直没等到小米8探索版上市,确实有点急躁。

    小米8探索版或推迟上市
    小米8探索版或推迟上市

    消费者之所以急躁,是觉得这款手机挺好的。小米8探索版在外观上和小米8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透明玻璃机身,从其背部能看到内置的处理器、电池、NFC线圈等元器件。这次的小米8探索版还采用了压感屏幕指纹识别。这一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方案由汇顶科技所提供。此外,汇顶科技也为同期发布的小米8和小米8SE手机提供领先的盖板指纹识别方案。

    除此之外,小米8透明探索版还宣称是安卓支持首款“FaceID”手机。“FaceID”是基于结构光技术的人脸3D识别系统,在小米8的红外人脸识别方案基础上,加入了点阵投影器以获得人脸3D深度信息,相比2D信息的认证技术更加安全。

    核心方面,小米8探索版依旧是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只有8GB+128GB这一个内存组合版本,售价为3699元。价格并不算贵,毕竟配置这么高,也算是一台高性价比的手机。只是,究竟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开售呢?

    本来,有消息称是2018年7月下旬推出小米8探索版。但是,最近有传闻称,因为某些原因,小米8探索版将会推迟上市。若然传闻属实的话,那么小米8探索版很大可能会在8月份上市开售。当然,具体的时间,只有静等小米公司宣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