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堂董事长自首 杨定平涉嫌违法犯罪自觉投案

    7月16日,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发布通报称,成都雅堂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定平等人因涉嫌违法犯罪,于2018年7月15日到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投案自首。目前,天府新区分局已依法对杨定平等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雅堂金融曾一度与钱宝网、唐小僧和联璧金融被称为民间四大高额返利平台,目前这四家平台全部出现爆雷情况,无一幸免。

    雅堂金融最新消息
    雅堂金融最新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雅堂集团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家居电商为核心,集智能零售、技术研发、落地配送、终端媒介、供应链金融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互联网企业。雅堂集团企业法定代表人为杨定平,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

    雅堂集团旗下有六大核心事业部,分别是雅堂电商、雅堂到家、雅堂小超、雅堂广告、雅堂金融以及雅堂信息技术,六者共同构建成一个移动互联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家具产业链生态结构。

    其中,雅堂金融主要为雅堂电商服务。根据雅堂金融此前宣传,公司定位为雅堂电商供应链金融平台,专注家具产业链细分领域,为雅堂电商家具产业链提供金融服务。雅堂金融官网在2016年年中显示交易额高达近百亿,待收超过10亿元。

    1月23日,雅堂金融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公告称,为响应国家相关政策,雅堂金融平台决定即日起退出P2P业务。雅堂控股集团将专注于发展新零售业务。

    随后,雅堂金融发布了3个退出方案供投资人选择,分别为分期兑付、债转股、破产清算,大多数投资人选择分期兑付。北京商报记者所在的投资人维权群里,仍有许多投资人表示尚未收到兑付款项。对此,记者按照官网公布的客服电话致电雅堂金融进行求证,却被提示“呼叫错误,请重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