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余额宝资金安全却遭人污蔑

    余额宝的确是一个好平台,不仅安全性好,还能赚钱。你说,这是不是好平台?可是,有网友说在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最后被揭穿了是污蔑余额宝。想不到,余额宝为用户谋福利,可是有人却中伤余额宝。

    余额宝理财安全
    余额宝理财安全

    前段时间,中国的金融市场可谓是风云突变。在2007年8月11日晚间,阿里巴巴旗下著名的第一基金企业天弘基金宣布,将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限额的上限由25万元调整为10万元,此消息一出金融市场一片哗然。也就是说,余额宝限额,最多只能转入10万元。小编搞不懂,何来30万元呢?

    其实,余额宝资金安全还是做得很好的。确实,余额宝存在风险,有可能导致本金亏了,有可能导致资金被盗。但是,余额宝风险很小,而且保护资金安全做得密不透风,从未发生过亏损本金以及资金被盗的事情。所以,网友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根本就是污蔑余额宝。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如今,余额宝已不仅仅是国民理财“神器”,它还在不断进入各种消费场景,为用户持续带来微小而美好的变化。更令人激动的是,余额宝为用户带来不少收益。如此好的平台,应该继续支持它,而不是污蔑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