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升级 余额宝推出新项目让用户赚疯了

    好消息,余额宝发福利了!提醒大家,只有余额宝升级之后,才能参与这个活动。其实,余额宝升级有很多好处,不仅能领取红包,还能参与更多的基金项目投资。

    余额宝理财收益上涨
    余额宝理财收益上涨

    据悉,支付宝里的余额宝升级之后,陆续增加了五只基金,分别为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华安日日鑫货币A、国泰利是宝货币基金,加上最初的天弘货币基金,总共有六只基金可以选择。

    最近七日年化收益,天弘余额宝最低,只有3.713%;而新加入的五只基金收益表现都比较好,国泰利是宝收益最高,年化收益达到4.108%。所以,余额宝升级以后,用户获得的收益更高了!

    即使余额宝不发福利,即使余额宝收益下降,其实它的实力也无需置疑。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仅仅靠这个背景,就足以令人安心了!

    余额宝确实一个非常好的理财平台,收益稳定,而且风险小。最重要的是,时不时派发一些福利给用户,而且是实实在在的红包。各位用户们,想要获取余额宝红包,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