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贸易战 美演员向世界道歉:我们有这样的总统很羞愧

    近段时间,美国总统接连对多个国家发起贸易战,就连“盟友”欧盟也在征税名单中,不仅仅其余国家反感特朗普的行为,就连美国人也是如此。一位名为切尔西·汉德勒的美演员向世界道歉:我们有这样的总统很羞愧,看来特朗普真得罪了不少人。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7月4日美国独立日当天,美国著名喜剧演员切尔西·汉德勒在推特上为特朗普向全世界道歉。切尔西·汉德勒称,“今天(7月4日)对于美国而言意义非凡,然而今天,我却想向全世界的人们说声抱歉,因为我们有一位扰乱世界市场的总统。”

    “希望你们知道,他(特朗普)的行为不代表我们的观点,我们大多数人都为他感到羞愧,”汉德勒继续说道,“请大家相信,美国人民会团结起来,一步一步回归到这个世界的正常秩序中去。”

    切尔西·汉德勒还使用了“11月21日”这个标签,似乎是指美国11月的中期选举和民主党可能出现的“蓝色浪潮”。据美媒此前报道,2018年初,选举专家曾预测美国的民主党派可能在今年选举中出现“蓝色浪潮”,一举夺取众议院的多数席位。

    根据报道称,目前美国正在与中国、欧盟、加拿大等国打贸易战,尤其是中美贸易战,规模高达将近400亿美元。特朗普疯狂的贸易政策,不仅破坏着世界自由经济,也让美国经济受到影响,许多美国人将因此守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