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房价走势 2018上半年广州房价较为平稳

    经济条件一般的人,想在广州买房,简直是天荒夜谈。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广州房价太高了!据悉,2018年广州房价走势还算稳定,并没有过快上涨。但是,房价依然高企,随便都要2万元一平方,甚至有5万元一个平方。看来,在广州买房,真是困难。

    广州房价稳中有升
    广州房价稳中有升

    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监测“阳光家缘”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广州市(不含南沙、从化)二手住宅中介网签42024宗,环比微跌0.3%,同比去年大幅下滑36.1%。自2017年3月两轮调控政策落地后,市场迎来新一轮的调控期,二手楼市降温明显。

    不过,从价格看,2018年上半年二手住宅网签均价为25198元/m2,相当坚挺。从2018年上半年月度成交走势看,整体表现较为平稳,除2月、5月外,月度成交量基本维持7500宗水平;2月成交季节性遇冷,加上信贷环境收紧,利率上调等因素影响,成交腰斩,跌至3132宗;5月楼市旺季,成交冲高至8846宗。

    从整体来看,2018年上半年二手住宅市场活跃度环比去年略有增加,除春节月外,各月成交均高于2017年下半年的月均成交量。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分析认为,目前广州楼市供需两端表现稳定,客户购房亦趋向理性,部分客户观望情绪有所减缓,看房客较去年下半年而言明显增多。

    2018年上半年已经过去,那么接下来半年,广州房价怎么走呢?有预测称,广州接下来的房价走势,或会稳中有升。不过,暴涨的观点,可能性极小。小编认为,现在买房也是一个好时机,如果大家有钱的话,尽快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