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股市急跌 恐慌指数飙升人民币跌逾300点

    北京时间18时之后,全球市场突然迎来一波大跌:欧洲股市回吐涨幅,跌至盘中低位,美国股指期货走低;离岸人民币在半个小时内跌逾300点……分析人士指出,全球贸易局势的陡然升温,可能导致今夜市场遭遇重挫!

    全球股市行情不佳
    全球股市行情不佳

    欧洲股市: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一度下跌0.6%,跌至盘中的低位;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幅扩大至0.7%;欧洲斯托克600指数的汽车与零部件分类指数在欧洲市场跌2%,跌幅在各类股中最大……

    美国股指:美国道指期货大跌超过10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0.3%!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VIX(恐慌指数VIX)升至7月11日以来的最高位,上涨0.48点,至13.35点

    此外,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扩大跌幅至0.6%。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期货扩大跌幅至0.8%;恒生指数期货跌0.5%,扩大跌幅。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快速走低,半个小时内跌逾300点,最低报6.8244。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也迅速走低,跌破6.79。消息面:今天德国总理默克尔称,欧盟准备对任何的美国汽车关税举措进行报复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