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调整四连阴 急跌后做好准备抄底绩优股

    金融最新消息,虽然央行和银保监会同时释放流动性宽松的信号,但是沪深股市依然我行我素,续调整势头,走出四连阴行情。

    A股行情公布
    A股行情公布

    截至终盘:上证指数收报2772.55点,小跌14.71点,跌幅0.53%;深证成指收报9148.78点,下跌46.46点,跌幅0.51%;中小板综小跌0.66%;创业板综下跌1.22%。两市成交金额合计3109.27亿元,比周三萎缩8%。证券人士表示,阴跌之后存在大跌的可能,投资者继续防范结构性风险。

    统计数据显示当日两市涨跌个股数量是718:2598;涨停的非ST股减少到34只,涨幅逾5%的股票仅30家;跌停的非ST股14只,跌幅超5%的股票增加到109家。尽管指数跌幅不大,然而两市飘红的居然只有钢铁、保险、碳纤维、海水淡化和稀土永磁5个板块,这种情形非常罕见。而跌幅居前的几乎都是此前“一日游”的板块,如宁夏、知识产权、旅游、船舶、乡村振兴板块跌幅都在2%以上。

    周四央行又实施了1000亿元的逆回购,可不知不觉间上证指数连续拉出了5根阴线,彻底吞噬了上周四的那根放量大阳线。那么,连续阴跌后的市场将何去何从呢?央行救市真的无效吗?对此,记者采访了证券人士进行了展望把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