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再现领导层调整 李保芳迎来新官上任重要的一把火

    近段时间,贵州茅台领导层频频变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日,茅台再现领导层调整,副总经理李贵胜因病不能履职,茅台领导层调整工作从经营层面延展至党建纪检方面,李保芳或迎来新官上任重要的一把火。

    茅台集团领导调整最新消息
    茅台集团领导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茅台集团公开的信息,赵书跃将不再担任纪委书记职务,专职贵州茅台党委副书记;同时,经贵州省纪委提名,省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并报省委同意,卓玛才让任贵州茅台党委委员,专职纪委书记。据了解,这已不是李保芳上任后对贵州茅台领导层首次进行调整。对于领导层调整,李保芳解释为加强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的领导,同时调动各单位的工作积极性以及充实重要部门,更重要的是消除企业内部存在的内讧及解决长期存在的空位。

    业内人士认为,在这一时间节点设置专职纪委书记,并由贵州省纪委提名空降任职人员,同时李保芳积极表态服从贵州省委、省国资党委的决定,不排除贵州茅台下一步将在纪检工作上有新的动作。随着领导层大范围调整,省级层面人员进入,茅台能否在李保芳的带领下继续顺利推动混改也引发关注。白酒营销专家晋育锋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茅台在品牌方面具备足够优势,在混改课题上,问题更多源自于企业内部。

    各级政府对于茅台的混改都高度重视,茅台混改框架原则和实施方案、战略投资伙伴、混改资产价格等方面都需经过政府部门首肯方可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