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升级 余额宝出招让用户受益抢夺更大市场份额

    你的余额宝升级了吗?听说,现在余额宝升级调整后,用户获利更大哦!有什么利益呢?余额宝接入更多资金,让用户理财更多选择,收益更多。那么,余额宝为何要这样做呢?想知道目的,继续往下看吧!

    余额宝接入更多基金
    余额宝接入更多基金

    就在前段时间,余额宝宣布升级,新接入博时、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两只货币基金产品。用户完成升级,买余额宝就不会受到额度和时间的限制,但是这一升级计划会逐步开放给所有用户。

    蚂蚁金服方面表示,经过前期天弘基金采取的主动限额措施,余额宝货币基金规模增长得到了一定控制。如今采取多家合作的开放模式,可以进一步减轻单只货币基金规模过快增长的压力,更从整体上降低了单一货币基金集中度高的风险。

    此次升级会逐步向用户开放,用户通过余额宝的页面提示即可实时了解自己是否已经进入升级覆盖范围。打开支付宝app→点一下“余额宝”按钮→点按钮“转入”,就会有升级提示。不过,余额宝升级版还处于测试阶段,只有部分用户可以体验,如果你看不见升级入口,说明还没有体验的资格。

    其实,余额宝升级调整,对余额宝和用户都有好处。接入更多基金,选择多,收益也提高。这两点,让用户更开心,忠诚度更高。站在余额宝的角度,用户忠诚,而且还能以老带新,吸纳更多用户,抢夺更大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