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盟正式反击美国 美国或将会损失十分惨重

    前段时间美国欲对欧盟增加关税一事,令到欧盟很多国家都异常的不满,欧盟称如果特朗普敢乱来欧盟绝对不会手软。根据最新报道称欧盟正式反击美国,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此,有很多网友认为美国或将会损失十分惨重!

    美国遭到欧盟的反击
    美国遭到欧盟的反击

    德国n-TV新闻网站7月2日援引《商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调查进口汽车是否危害美国国家安全。欧委会表态称,如果美国对欧盟产汽车加征关税,欧盟将采取反制措施,关税总额可能达到2140亿欧元,与美国去年从欧盟进口车辆金额相当。

    欧盟表示:“加征汽车进口关税是再一次违反国际法,损害美国形象,国际社会不能也不会接受。”针对汽车及零部件的惩罚性关税将首先伤及美国经济。据欧盟测算,此举对于美国经济带来间接损失将达130至140亿美元。

    如美国贸易伙伴进行反制,损失数额将加剧。欧委会主席容克希望在7月底访美期间能让特朗普改变决定。欧盟外交官寄希望于美国内部日益增长的反特朗普贸易政策的力量。美通用汽车公开表示反对汽车关税,认为这将引发投资减少、失业增加、工资下降。

    美国现在可以说是到处都结仇家,一方面和中国开打贸易战,一方面又对欧盟增加关税,很多人都不知道特朗普究竟葫芦里面卖的是什么药。如果美国再这样下去的话,或许会受到很多国家的强烈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