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规模及收益数据是多少? 收益是怎么计算的

    支付宝余额宝操作简单,使用起来也灵活和安全方便,所以大家都喜欢用支付宝余额宝来理财。余额宝规模及收益数据是多少?余额宝已经经历多年,所以现在已经完全很成熟了,为此大家都爱把钱存进余额宝理财,但是余额宝收益是怎么计算的。

    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

    余额宝自从2013年上线至今,成功跃升为全球第一大货币基金,虽说余额宝的收益一直起起落落,但是仍旧阻挡不了用户对余额宝的欢迎,大家宁愿把钱存进余额宝也不要把钱放在银行里,只因利息高。

    根据天弘基金公布的余额宝货币基金市场第一季度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3月,余额宝资产净值突破万亿规模,达1.14万亿元,本期利润87.04亿元。大家要知道,在2016年末,余额宝资产净值为8000余亿元,短短3个月余额宝资金净值就增长了超过3000亿元,保持着将近40%的增长率。

    在余额宝用户数据方面,余额宝总用户数量已突破3亿,其中农村用户超过1亿。余额宝个人投资者占比高达99%,1000元以下的投资者占比70%。如此来看,投资者更多的是将余额宝作为管理闲散资金的便捷工具。尤其是在余额宝推行账户限额后,个人账户最多持有10万元,这也促使其余资金转投其他理财方式。

    在余额宝收益数据方面,近日余额宝收益呈上升趋势,最新(2017年12月25日)七日年化收益为4.146%,万份收益为1.1101。这虽然与2014年历史最高6.7%的七日年化收益依然有较大差距,但也给余额宝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投资信心。那么,就此趋势来看,未来余额宝收益还会下降吗?

    现阶段正值年末,市场资金面偏紧,因此无论是银行理财还是其他投资渠道都在通过加息方式吸引资金。在此形势下,余额宝收益也出现了小幅回暖。从中短期来看,余额宝收益可能保持稳健,不会有较大回落。以上就是余额宝数据相关内容,希望能给余额宝用户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