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工嫂轻信被骗10万 遭遇电话诈骗被骗10万元

    这个世界有很多骗子,他们无处不在,诈骗的手段也是层出不穷,如果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被骗。近日有一名打工嫂轻信被骗10万,因为轻信他人说的知,真的以为自己的身份证被人利用,最后被骗子诈骗10万元。

    打工嫂被骗钱
    打工嫂被骗钱

    这名打工嫂遭遇了电信诈骗,电信诈骗是指不法分子通过电话、网络和短信方式,编造虚假信息,设置骗局,对受害人实施远程、非接触式诈骗,诱使受害人给不法分子打款或转账的犯罪行为。下面一起来看看打工嫂轻信被骗10万的经过。

    本是老实本分的打工女,却突然被通知“身份证被人利用办了210万的贩毒资金”,蒲女士将辛苦打工挣来的10万元转给对方账户。这当然又是一个骗局,所幸,嫌疑人落网。7月3日,蒲女士从民警手中领回被骗的9.3万元。

    49岁的蒲女士是重庆人,在宜打工。4月16日,蒲女士接到一名自称江警官的电话,对方准确报出了蒲女士的身份证号,称她的身份证被坏人利用办了一张信用卡,而该卡上储存了210万的贩毒资金,同时通过传真给蒲女士传了一张“拘捕令”。

    蒲女士惊呆了,急忙辩称自己毫不知情。为了证明清白,蒲女士按照要求向对方指定账户汇款10万元。4月18日,蒲女士意识到被骗,便赶紧到红花套派出所报案。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田某。5月31日,宜都民警在广州越秀抓获田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