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被罚 2018年8月1日取消支付宝是谣言

    前段时间,马云的支付宝被罚了,让不少人同情支付宝。其实,支付宝挺好的,近日还推出天天领红包活动,在支付宝首页输入“514387189”,每天都能领取大红包。一个这么好的平台,怎么被罚了呢?还有,有人说2018年8月1日取消支付宝,此事是真是假呢?

    支付宝被罚款18万元
    支付宝被罚款18万元

    首先,我们来揭晓支付宝被罚的原因。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披露,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因多项违规,被判处罚款18万元。若然支付宝真的违规,的确应该接受处罚。不管是哪个企业,哪个平台,只要违规,就要受到相应的惩罚,这是无法抱怨的。

    其次,我们来看看另一件传闻,就是“2018年8月1日取消支付宝”事件。其实,这是谣言,大家不要相信。支付宝被罚,或者支付宝以后是否会被收编,相信支付宝都会好好的运作下去。因为,支付宝的实力非常强,对用户的作用非常大,不会那么容易被代替或取消。

    支付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支付宝与国内外18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截至目前,支付宝实名用户超过3亿,支付宝钱包活跃用户超过2.7亿,单日手机支付量超过4500万笔,超过2013年11.11创造的单日手机支付4518万笔的全球峰值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