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币金融最新消息 斐讯发表公告称骏合将接手K码提现

    自从唐小僧理财倒下之后,国内四大高返平台也接二连三的倒下,联币金融就是最好的一个例子。根据联币金融最新消息称,斐讯已经发表公告称骏合将接手K码提现,那就是以为这斐讯399路由器押金或将能够提现,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

    联币金融倒下斐讯背锅
    联币金融倒下斐讯背锅

    自从联壁金融出现兑付危机之后,斐讯于6月28日发布公告,公布联璧K码礼包兑换流程,并承诺将会兑付路由器0元购活动当中的“K码”理财金额,公告表示,6月20日0点前未激活K码礼包的消费者,正在协第三方平台进行兑换,6月20日0点前已激活K码礼包且未兑换及未兑换完成的消费者,可于6月29日(周五)起按照进入斐讯官网找到兑换入口进行兑换。

    7月2日,斐讯官网,再次发布公告,对参加联璧营销活动中未激活及无效激活的斐讯硬件产品K码礼包予以登记,登记操作自7月4日17:00开始。今日(7月4日)斐讯公司再发公告,确认上海骏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就是之前所说的“第三方合作平台”,并将由其兑付购买路由器所赠的“K码礼包”,消费者只需要在斐讯官网登记就可以将用户信息转移至骏合公司。

    自从联币金融倒下之后,斐讯就成为了背锅侠,毕竟联币金融和斐讯之间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但是现如今斐讯为了自保只能将包袱甩给骏合,将K码业务继续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