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昆高铁最新消息2018 西昆高铁正式通车票价出炉

    根据最新的消息,西安高铁正式于7月1日通车,西安到云南的时间将缩至10多小时。同时,西昆高铁全程共设有16个站点,途经汉中、重庆西、贵阳北等多个城市,最后抵达“春城”昆明,西昆高铁的票价也正式出炉。

    西昆高铁正式通车

    7月1日,西安北至昆明南高速动车组正式开始运行,运行时间10多个小时。西昆高铁全程共设16个站点,比现有的列车减少约25个小时,大大方便了两地及沿途人们的出行,不仅连接起了凉皮和过桥米线的美食之旅,更是引发了西安和昆明两座城市的“碰撞”。

    西安高铁正式于7月1日通车
    西安高铁正式于7月1日通车

    当三秦大地遇上彩云之南,虽然隔着1500多公里的距离,其实两座城市还有更多微妙的关联和呼应。西安至昆明高速铁路于2018年7月1日正式开通啦!开不开心!兴不兴奋!当西昆高铁遇上暑假,出门游玩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昆明南-西安北

    昆明至西安全程运行10小时28分,西昆高铁全程共设有16个站点,自春城昆明出发,途经贵阳北、重庆西、汉中等多个美食与美景并存的城市,最后抵达古城西安。西安到昆明的G2853次列车,已经开始售票了!车票价格:二等座623元、一等座1015元、商务座1903.5元。

    昆明到西安之间的直达高速动车车次,将运行于沪昆高铁、渝贵铁路、兰渝铁路南段、西成高铁,沿途经过汉中、广元、南充、重庆、遵义、贵阳、安顺、曲靖等城市,西安至昆明全程运行10小时28分。

    西昆高铁的正式通车,不仅缩短了人们的出行时间,更是为西安至昆明以及周边城市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西昆高铁的通车无疑是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