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企业办医疗机构改革座谈会召开 研究下一步工作

    日前,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沈莹主持召开中央企业办医疗机构深化改革座谈会,了解中央企业办医疗机构深化改革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研究下一步工作。37家中央企业参加了会议。

    医疗机构改革
    医疗机构改革

    沈莹指出,国有企业办医疗机构分类改革是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任务之一,有关中央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多途径探索中央企业办医疗机构分类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有关中央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定信心和决心;要加强工作组织,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台账,逐户确定改革方式,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确保按时完成医疗机构分类改革任务;要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形成合理改革预期,确保企业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