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制造变形汽车 研发整个项目经历了15年时间

    动画片中有变形汽车播出,而生活中也有变形汽车这样的玩具,但是没想到的变形汽车竟然能成为现实。根据最新消息称,日本制造变形汽车了,汽车不仅可以驾驶,而且还能变成机器人,消息传出后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一起看看。

    日本研发变形汽车
    日本研发变形汽车

    日本公司勇敢机器人公司推出了一款“变形金刚”机器人,它可以从12英尺高的人形变成一辆两座汽车。实现了真正的“汽车人”。

    这台机器人名字叫J-deiteRIDE,它虽然不能像动画片以及影视剧那样快速并炫酷的从机器人变成汽车,它行动比较缓慢,需要60秒才能从形机器人变成一辆可驾驶的汽车。虽然这辆汽车和我们街上开的车辆不太一样,但它确实是可以驾驶的,并且可以坐两个人。

    这个项目经历了15年时间,并且遇到了几次较小技术障碍,最终生产出这台高12英尺(约3.5米)的变形机器人。

    虽然这台机器人不能像动画片以及影视剧那样拯救世界,但通过这个项目,可以激发人们无限的想象力,为将来应用科技的发展树立一个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