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被曝漏洞 “0元购”竟然在微信上演

    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现如今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了,微信在电子支付行业里面占的份额比较大。根据最新报道称微信支付被曝漏洞,“0元购”竟然在微信上演,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微信支付漏洞爆发
    微信支付漏洞爆发

    有网友在国外安全社区公布了微信支付官方SDK存在的严重漏洞,此漏洞可侵入商家服务器,一旦攻击者获得商家的关键安全密钥,就可以通过发送伪造信息来欺骗商家而无需付费购买任何东西。

    该网友还晒出了如何利用漏洞进行消费的截图,演示中使用的vivo和陌陌。利用这个漏洞,黑客可以购买商品,并有泄露用户信息的风险。目前,微信支付方面未发布相关安全公告。腾讯方面表示,微信支付技术安全团队已第一时间关注及排查。

    这个支付漏洞爆发的时候很多网友都称不可思议,但是网友们却不能够因为支付漏洞的出现而去真的买买买,这样道德上会受到强烈的谴责,而且还有机会背上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