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被曝安全漏洞 黑客攻击商家安全密钥随便购物

    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许多人都在使用,购物、吃饭、娱乐等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完成付账,在日常生活中已经十分普及,没想到微信支付出现了安全性问题。根据最新消息称,微信支付被曝安全漏洞了,这是怎么回事?一起看看。

    微信支付出现安全漏洞
    微信支付出现安全漏洞

    据报道,3日有网友在国外安全社区公布了微信支付官方软件工具开发包(SDK)存在的严重漏洞截图。此漏洞可导致商家服务器被入侵,一旦攻击者获得商家的关键安全密钥,就可以通过发送伪造信息来欺骗商家,无需付费就能购买商品。黑客利用这个漏洞,还有倒卖用户信息的可能。

    对此,微信支付未发布相关安全公告。腾讯面向媒体作出回应,称微信支付技术安全团队已第一时间关注及排查,并于今天中午对官方网站上该SDK漏洞进行更新,修复了已知的安全漏洞,并在此提醒商户及时更新。

    以上是微信支付被曝安全漏洞的全部内容,大家每天都在使用的微信支付竟然出现这种问题,真是太吓人了。目前,微信支付安全漏洞已经修复了,这下大家可放心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