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x最严重问题 揭晓小米6x优点和缺点

    小米6X作为小米公司研发的一款中端全面屏智能手机,自6月28日发布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关注。使用后的消费者,也发现了小米6x最严重的问题,续航依旧是缺点。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揭晓小米6x优点和缺点。

    小米6x的配置
    小米6x的配置

    小米5X是去年7月发布的,这款产品发力线下,并且花重金请了代言人。而不到1年,小米6x就来了,这次的改变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性能升级:处理器从骁龙625升级到骁龙660AIE,两者的差距还是比较大,安兔兔跑分提升了70%以上。价格也很有诱惑力,4+64G版1599元、6+64G版1799元,6+128G版1999元。

    拍照升级:特别是前置摄像头升级到了2000万像素,配备了闪光灯,极大的提升了自拍能力,这对于线下产品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至于AI摄影等功能,小米5x升级系统后也会获得。

    小米6x缺点明显
    小米6x缺点明显

    设计升级:特别是在机身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屏幕从5.5英寸16:9变为了5.99英寸18:9,同时小米6x加入了新的时尚配色。两者对比起来,外观提升非常明显。

    续航依旧是缺点:小米5x的电池容量是3080mah,而小米6x的电池容量也仅为3010mah,不过充电速度从10w提升到了18W快充。

    如果把小米6x的机身稍微加厚一点,和摄像头持平,增加电池量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提升电池容量并不只有提升厚度这一个选择,比如同为5.99英寸的荣耀v10,机身厚度仅为6.97mm,但电池容量就达到了3700mah,不过这需要的成本肯定是更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