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被曝漏洞 疯狂购物不用钱?

    最近发现各大APP出现信息或安全漏洞事件,最终导致用户损失惨重。微信支付被曝漏洞,0元也能买买买,这简直是让人震惊不已。微信支付被曝漏洞,微信支付哪里出现问题了,为什么买东西不用花一分钱?

    微信支付安全被曝漏洞
    微信支付安全被曝漏洞

    有网友在社区平台上演示一篇微信支付不用钱疯狂购物的实际操作,让网友们看着都被惊呆了,之后也开启0元买买买的节奏。

    近日有网友在国外安全社区公布了微信支付官方SDK存在的严重漏洞,此漏洞可侵入商家服务器,一旦攻击者获得商家的关键安全密钥,就可以通过发送伪造信息来欺骗商家而无需付费购买任何东西。

    该网友还晒出了如何利用漏洞进行消费的截图,演示中使用的vivo和陌陌。利用这个漏洞,黑客可以购买商品,并有泄露用户信息的风险。

    目前,微信支付方面未发布相关安全公告。腾讯方面表示,微信支付技术安全团队已第一时间关注及排查,并于对官方网站上该SDK漏洞进行更新,修复了已知的安全漏洞,并在此提醒商户及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