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长高速列车 16节车厢加长版复兴号武汉开跑

    现在高铁几乎遍布全国每一个城市,高铁逐渐成为了大家出行最主要的交通工具,而且高铁技术不断提升。根据最新消息称,全球最长高速列车现身京泸线,长达16辆超长复兴号,速度提升、技术提升。下面一起看看。

    全球最长高速列车开跑
    全球最长高速列车开跑

    今天(1日)0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16辆长编组“复兴号”列车也将在新图实施当日,率先在京沪高铁北京南~上海虹桥间首次投入运营,车次分别为:G7/G14次、G3/G2次、G11/G10次、G149/G118次。

    这次上线投入运行的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型号为CR400BF-A型,列车编组16辆,设有商务、一等和二等座席,列车总长度超过400米,总定员达1193人,较现有8辆编组“复兴号”列车相比,定员和商务座数量有了新的增加,并满足时速350公里的运营要求。16辆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后续还将在京广高铁、沪昆高铁等线路上开行。

    以上就是全球最长高速列车开跑,16辆超长复兴号现身京沪线,7月1日投入使用的全部内容了,可以说复兴号是祖国的骄傲,此番以新的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也是展示了我国的大国风范,你觉得加长版的复兴号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