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凤凰金融理财可靠吗? 凤凰金融被疑诈骗平台是遭污蔑

    进入2015年之后,理财行业发展非常迅速,互联网出现了很多理财平台。其中,包括凤凰金融理财。有用户问,凤凰金融理财可靠吗?原来,他们听信谣言,以为凤凰金融是诈骗平台,所以不敢相信。其实,凤凰金融挺靠谱的,大家可以放心。

    互联网理财发展迅速
    互联网理财发展迅速

    既然有人问凤凰金融理财可靠吗?那么我们看一下凤凰金融的背景吧!凤凰金融是凤凰卫视集团为全球华人打造的智能投资理财平台。2014年8月22日凤凰金融在北京注册成立,2014年12月2日正式上线运营,截至到2017年8月31日,凤凰金融累计成交额超过500亿元,注册用户超440万,累计为用户赚取25亿元。

    凤凰金融联合优质的各类金融机构,深度挖掘优质金融资产,为用户提供优质、多元的投资理财产品和定制化的专业智能服务,打造更契合用户自身需求的财富管理方案,并将人文情怀融入金融服务之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为社会营造诚信健康的金融环境,有效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凤凰金融与北京银行达成的资金存管,于2017年9月4日凤凰金融资金存管正式上线,成为行业内接入银行存管的平台之一。其存管模式为直接存管模式,该模式的特点是整个交易过程资金都直接通过银行网银系统结算,无第三方介入,为用户资金安全加一重保障。

    凤凰金融有银行资金存管,仅仅这一点,就足以让用户放心了。而且,凤凰金融的后台是凤凰卫视集团,这个大靠山在后面,更加令人镇定。所以,凤凰金融不是诈骗平台,而是一个合法合规的理财平台,而且收益还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