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理财靠谱吗 爱钱进骗局卷款私逃是谣言

    理财平台有很多,不过有一些的确是害群之马。那么,大家认为爱钱进理财靠谱吗?曾有传闻说爱钱进是骗局,还涉嫌卷款私逃。这个传闻的确震撼,引起不少人关注。不过,小编很负责的告诉大家,这是谣言,爱钱进理财平台还是挺靠谱的,大家可以放心。

    网贷平台排名曝光
    网贷平台排名曝光

    若然你还在疑问爱钱进理财靠谱吗?或许可以看看最新的数据和分析。近日,网贷天眼发布了6月网贷评级综合实力TOP80排行榜。陆金服、宜人贷、拍拍贷位列前三,爱钱进凭借83的合规评分、75的信披评分等,最终以88.87的较高综合评分排名榜单第六。

    随着“1+3”框架的建立及强监管政策的不断实施,整个互金行业正驶入“量缓质优”的发展阶段。持续的监管与整顿使得行业由野蛮式增长逐渐进入稳定发展态势,“良币驱逐劣币”的正向效应成为常态。以爱钱进为代表的优质平台持续推进自身的合规建设,并在此基础上获得更大成长空间。

    自2014年上线以来,爱钱进便秉持小额分散基本原则,积极拥抱监管,紧跟政策走向。2017年,平台人均借款金额5.5万元,笔均借款期限31个月,且借款人分散在全国不同地区、行业及年龄层。爱钱进坚持智能小额分散,不仅覆盖到更多用户群体,更有效规避了风险。

    在信息披露方面,为了保障平台运营透明合规,充分给予用户投资安全感,爱钱进在官网设立信披专区,严格按照要求定期披露合规报告、审计报告等企业相关信息,对外界较为关心的资金存管、逾期率等信息予以披露。

    这些数据和分析,都是经过靠谱的调查所得的,是值得信赖的。所以,爱钱进理财平台还是靠谱的。当然,爱钱进还可以做得更好,需要一如既往拥抱合规,不断提升技术能力,推出优质资产,全力保证出借人资金安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